close

第五章

……神闇……

 

      羽翼般的睫毛緩緩的張開了,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歐式風格的天花板,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這景像,又像是第一次看到,記視感是常有的事吧。

 

      迪洛西的身體還是微微發燙,左手打著點滴,要起身看樣子還是有些困難,他躺在床上靜靜的觀察著這房間。

 

      「你終於醒了」一句話打破了房內的寂然。

 

        淡藍色的眼眸找到了聲音的主人──安加西奈。

 

      「……」為什麼這傢伙會在這?等等,我記得早上遇到了一群混混輩梓英的人給欺壓著,然後又遇到了他,講了幾句之後我就沒印象了,所以這是他家!?

 

      「吶、吃藥」安加西奈扔給迪洛西一包藥,又遞上一杯水給他。

 

      「對待病號是這種態度的啊!」要不是他有接到那包藥,不然被那砸到可不是一般的痛耶!!

 

        而且他那副模樣根本就像是在逼人和毒水嘛!

 

      「囉嗦,本少爺抽空來照顧你這體弱多病的傢伙,還不知道要感激,早就知道把你扔在路邊了。」

 

     「誰體弱多病了啊」

 

      「誰回我話就是誰啊」

 

      「……」一陣的沉默,迪洛西似乎不想再開口說話了。

 

        安加西奈見他不再開口回嘴,只好轉變態度了。

 

       「喂!要睡等等再睡,先回答我幾個問題」床上的病號沒理他,繼續裝睡。

 

      「第一個問題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正常不都會先問名字的嗎?迪洛西微促起眉頭,表示他的不悅。

 

     「你不要給我裝睡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忍耐度等於是零的安加西奈開始覺得不耐煩了。

 

     「喂!小姐」這稱呼讓迪洛西感覺非常的不爽!!

 

     「我是男的!」果然還是忍不住的回嘴了。

 

     「什麼嘛,乖乖配合不就得了」安加西奈一副很失望的表情,一是他竟然是男的而不是女的,二來就是還想看他能ㄍㄥ多久「吶!你的名字」

 

     「……神闇……」我為什麼要跟他說呢?只因為下意識的說出口,讓我覺得他跟這名字有些關係,但我還是記不得關於“他”的任何事。

 

      聽到這名字換另一個人促起眉來了。

 

     「你……」這兩字讓安加西奈聯想到了另一個人──闇神,他們真的有那麼一點神似,白髮藍眼,以及那一模一樣的氣息「怎麼跟資料寫的不一樣?」

 

      資料!?神闇突然地睜開眼睛,轉頭看像拿著一張A4紙的人。

 

      那傢伙明明手上就有資料,還問那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所以!他剛剛擺明就是故意的嘛,被這人耍了,好不甘心…

 

     「你明明就有資料,可惡!」

 

     「喂!資料中的名字不是這個」

 

     「那當然學校的檔案全被我改了」因為還是只有那唯一一個理由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人,連個姓也沒有」我的權利在加上底下資料網,怎麼可能只弄到一張都不到的資料,而且還是從學校找的。

 

     「我不想講」那個不完整的家庭……沒什麼好講的

 

     「算了!我還有很多方法可以逼你講」語畢,安加西奈就坐回沙發,打開了筆電,打起他的文案來了。

 

      房間再度回到之前的寧靜,只剩下鍵盤敲打的聲音。

 

     「安加西奈……」神闇先開口打破這片沉默。

 

     「不要叫我名字」頭也沒回的,就丟給神闇一句話。

 

     「我只是想問你事」

 

     「想問我事先回答我剛問的問題」安加西奈低著頭繼續打著他的文件。

 

     「我不想講」

 

     「那不就對啦」

 

      經過一陣子的寧靜,神闇還是忍不住的開口「安加西奈」

 

     「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你是不知道我的姓氏喔?」依然不太想回他的問題。

 

     「我已經習慣叫名字了」這回安加西奈沒有說什麼,但卻默許了。

 

     「照你的說法你可以當作沒看到把我丟在路邊」

 

     「你真的很囉嗦耶,不想留下來可以出去呀」

 

     「我只是想問……」

 

     「但我不想答」

 

      果然是個很難相處的大少爺,連碰了幾個釘子,神闇實在無法再忍受了。

 

     「出去就出去」他氣憤的拔掉手上的點滴,下了床想走人,不過身體一震,立刻傾倒,還好安加西奈反應的會,接住了神闇。

 

     「果然體虛,沒走幾步就昏倒了」

 

     「我不是體虛,只是藥效發揮罷了」說話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小,神闇的頭枕在安加西奈的肩上,好像已經睡著的樣子。

 

     「噗!在別人身上睡著,還能回嘴」橫抱起睡在自己身上的神闇,把他重新放回床上,這人還真是特別呀。

 

     「喂!護士」安加西奈從房外叫了護士進來,他則帶著他的筆電走出了房門。

 

      你對我來說到底是誰呢……

----------------------------------------------------我是分割線------------------------------------------------------

我好難得第一次段考完沒坑文(喜極而泣)

這都要感謝姐姐喔~>w<

原本打算來坑文的說,結果很意外的姐姐加我好友耶~

所以我當然要振作起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