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二─甜食

神闇啊,為了第一名的蛋糕這麼做不值得吧

 

      在這養病的禮拜內體重能增加到兩公斤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想吃甚麼就有甚麼的原則在這裡通通都能實現,因此神闇當然不可能放棄這個機會啦。

 

      「神闇。」坐在電視機前的白髮人而沒有應聲。

 

      「神闇、神闇!」叫他的人本身就沒什麼耐性,這第三聲讓他顯得很不耐煩,就直接往客廳走去。

 

      「我叫你你是沒聽到是不是?」安加西奈狠狠的往他的後腦敲了下去,這一下讓原本在看電視的神闇回魂了。

 

      「痛……安加西奈!?怎麼了?」神闇真的看電視看到忘我了,連嘴角都還留下口水來?他剛剛沒有在睡覺吧?怎麼會流口水!?安加西奈不解的把目光移到那五十幾吋的電視螢幕上。

 

       一道道的甜點被旁白美化道框看就感覺聞的道它的香氣,難怪神闇會目不轉睛的在看那該死的『黃金傳說』。

 

      你自虐啊!?看了又吃不到,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安加西奈又狠敲了一下神闇的頭,這次比較像似在責罵他的樣子。

 

      「就不小心轉到的啊……」神闇很無辜的摀著剛被安加西奈打的頭,嘴巴又頂了一句「真的好想每道都吃吃看喔。」不理會也前的人,目光又轉向了那正在介紹甜食的節目。

 

      「想吃也不是不能,我這就叫西點師來。」家中原本就有一個五星級的廚師專門在做甜點的,但這家的主人不是很喜歡甜食,也因此都沒有用到這位人才就是了。

 

      「安加西奈,你是的是真的嗎?」

 

      「怎樣?不想要啊?」安加西奈挑眉看著坐在沙發的神闇。

 

      「想吃!我想要吃!!」 神闇很激動地抓著安加西奈的手臂搖著,用著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他。

 

       沒多久西點師就照著節目的甜食排行榜從最後依名的雞蛋布丁到第一名的草莓蛋糕總共57道甜食完完全全的做出來了。

 

       第一道出來的是有著一層薄薄焦糖的雞蛋布丁,每口香濃的布丁都含有一點點的焦糖的香味和苦味。

 

       「我要開會了。」看著眼前的人吃的這麼開心,他心情也好了很多。

 

       「嗯。」淡淡的微笑卻讓人很溫暖,原來甜食能讓一個人這麼的開心。

 

        神闇很有自信的覺得他可以把這57道的甜食吃完,因為光最後一名的甜點就讓人引起食慾了,何況接下的甜食呢?

 

        第18道的黑森林蛋糕──每一個巧克力蛋糕體均抹上一層調香濃黑巧克醬,混搭英國與紐西蘭進口的鮮奶油,巧克力則是的更加的濃郁,沒又想像中的那麼甜,反倒是含了一點點的苦味。

 

         原本以為能吃的下所有甜點的神闇,現在開始有些的飽足感了。

 

              第30道的波蘿泡芙也是採用了紐西蘭進口奶粉製作而成的柯林姆內餡配上濃厚奶油香味的酥脆外皮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只是正在吃他的主人好像不這麼認為。

 

         「神闇,怎麼桌上這麼多甜點啊?」走進來的艾洛德好奇的問一句。

 

        長方形的餐桌不是一般的大,上面擺滿了還未吃完的精緻甜點,五花八門的種類都有不單單只有蛋糕而已,光一種馬卡龍就有使幾種的口味,看了看桌上的食物感覺有些的壯觀,另一壯觀的地方是……每道甜點上面都被人吃了一口。

 

        神闇大致上講了剛剛所發生的事給艾洛德聽「事情就是這樣,只是……現在好像有點飽,可是我又想每道都吃,所以……」

 

       「你就每道都試吃。」艾洛德很無奈的接了神闇的話。說著說著他也做下來開始吃起未吃完的甜點。

 

        神闇手中還有一盤草莓蛋糕,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也沒有做的特別的精緻,重點在於它的味道是50幾道中最特別的,也就是排行第一的草莓蛋糕。

 

       甜甜的鮮奶油打發出來的奶香,帶點了微酸微甜的草莓,簡單的味道卻是最好吃的東西。唯獨這道甜點是不管多飽都一定吃的完的。

 

        叉子插著最後一口的海綿蛋糕準備送入神闇的口中,手突然的被另一個人抓住移了方向,下一秒蛋糕消失在叉子上,兇手就站在神闇的旁邊。

 

      「果然還是太甜了。」皺著眉吃著最後一口的蛋糕,還嫌它不好。

 

       「安、加、西、奈,你做什麼!!」最後一口竟然被安加西奈給吃了,真的好想再吃吃看那個味道……

 

       安加西奈的嘴角還留著剛剛的奶油,神闇像是失去理智的去舔了殘餘的奶油。

 

         甜甜的、軟軟的有著奶油的奶香,還有安加西奈的味道……還想再吃的慾望,讓神闇克制不了的整個親了上去。明明沒有了奶油卻還是甜的。

 

        「神闇啊,為了第一名的蛋糕這麼做不值得吧。」安加西奈推開了神闇笑笑的說著,帶點了調戲語氣。

 

        「……」神闇的腦袋放空了1秒鐘才回神發現他剛剛到底對安加西奈做了什麼!!

 

        「艾洛德跟我去開會,讓他好好冷靜一下吧。」

 

        「是,兄長。」

 

         說完安加西奈和艾洛德走出房門,房內只剩下紅著臉的神闇在回想剛剛的事情。

 

         我剛剛到底在幹嘛啊!!!竟然失去理智到去親……我不敢想下去了,我再也不敢吃草莓蛋糕了啦!!

  

         神闇摸著自己的唇,溫度還一絲絲留在著,感覺沒那麼討厭,反而還想要更多……

-----------------------------------------------吾是分割線-----------------------------------------------

日漸地不知道為什麼壓力越來越大

米納桑~我回來摟

果然沒人催聞我就沒動力了,呵呵差點還想搞失蹤<敢搞失蹤你試試看啊!!

這篇是妾身某天無聊再看黃金傳說生出來的產物。

有時真的感覺在自虐耶~看的到吃不到的心情感覺很不爽就是了=  3  =

第十篇下禮拜吧(閃人)<你給我滾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