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那好,你給我三個信服的理由

 

    「好久都沒回家了呢!」神闇一回到家就直撲自己的床,感覺還是自己家最舒服了「沒人管東管西的……對了!電腦。」

 

         床上的少年從自己的自言自語中想起他回家的目的,那就是他最愛玩的遊戲已經好幾天都沒碰了。

 

          他走向電腦,有這麼一瞬間他想到了天駕,那每次上線都會追殺闇神的天駕破虛!!

 

        「除了我,誰還敢招惹他……」想到這神闇頭上又出現了黑線。

 

         「不管了,先上線在說。」神闇帶有期盼的眼神上了遊戲,在心中默默祈禱“不要遇上天駕才好……”

 

         【好友】乂星乂:「大哥哥你最近怎麼都不在呀?」

 

         【好友】闇神:「這幾天感冒了……」

 

         【好友】乂星乂:「咦──不可能,我記得上次大哥哥發燒也一樣照打死了15隻BOSS。」

 

         【好友】乂星乂:「還有上上次大哥哥得流感也打贏10場PK賽。」

 

         【好友】乂星乂:「上上上次因為……我想想喔~」

 

        【好友】闇神:「夠了,不用再說了!!」難道就跟安加西奈講的一樣,我真的體弱多病嗎!?

 

          為了不要再談論這蠢到斃的問題,闇神只好轉移話題了。

 

        【好友】闇神:「我要去愛修諾首都解任務,你要去嗎?」

 

      【好友】乂星乂:「沒辦法,我要先下線了。」星嘟著一張臉,感覺很無奈。

 

        【好友】闇神:「好吧。」

 

      【好友】乂星乂:「對了!大哥哥你不在的時候婚姻系統已經開了呦~」笑了笑,星多補上了一句完全不關闇神的話才下線。

 

       看著好友名單上少了一個人,卻又在仇人名單上看到唯一一個仇人上線了,闇神沒有特別理會那個人,就直接關掉了視窗。

 

     “婚姻系統……”關我什麼事啊!!

 

        闇神又小聲的自言自語道:“如果安加西奈沒有那些缺點,那會是個嫁人的好對象……”人長的帥,再加上有錢有勢又有地位的……這句話說出來的時候,她也被嚇了一下,心中嘀咕,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可怕的想法!!

 

         她來到了愛修諾首都,準備接告示牌上面的任務,自己已經很久都沒有開屠殺了,手竟然有點癢癢,闇神壓著自己的右手,對自己的右手叫道:“要不是你抖,我怎麼可能天天被人追殺!

 

      遠處城樓上的玩家正在瞄準闇神,青色的弓正在拉滿,箭頭上那翠綠的顏色預示著箭頭有淬毒的跡象。天駕破虛站在他面前,示意他不要放箭,少年往前站了一步,打斷了讀條。

 

      【公會】天艾破虛:「破虛會長幹麼不讓我殺她?」

 

      【公會】天駕破虛:「她只能我殺,你,不准!」

 

      【密聊】天艾破虛:「兄長大人為什麼?」

 

      【密聊】天駕破虛:「我說的算,還需要為什麼嗎?」說完就重重的往天艾破虛頭上敲了一下。

 

        天艾破虛把弓箭背到身後,本來想好奇的問一下那人對天駕到底有多重要,可見天駕破虛這樣說,又外加送了一拳,只好識相的轉身就跑下了城樓。

 

      天駕破虛站在城樓的最頂樓看著闇神的小身影,他不知道為什麼要阻止天艾出手,有生以來從為那麼不平靜。還記得那天的對話是多麼可笑的一件事。


    
我認為本服第一高手應該是風度翩翩……現在我竟然遇上了史上最差勁的人……我少罵一句話,不可理喻的混蛋!!”

 

        那遊戲中若隱若現的黃色字體飄蕩在二維空間裏,他就這樣的呆愣了很久,他沒有生氣,只是站在原地笑了很久。從那時候開始安加西奈就下定決心要找到這個人,隨著神闇的相遇,他開始對神闇有著不同的看法。

 

        安加西奈自嘲的笑著:“很久都沒有這樣溫暖的感覺了,真是奇怪的感覺。

                          
      
闇神正準備去交任務,忽然看到背後有熟悉的馬兒,那馬蹄子上釘著銀色馬掌,調整了一下視角,那身看起來無任何屬性的裝備映入眼簾。

 

       她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跑!

 

      不管自己的體力如何,跑不跑得過天駕,原地上馬還需要讀條,不像他用一個技能就能在跑步中上馬。

        闇神頭也沒回的,就跑了出去,跑了幾步以後闇神發現天駕竟然沒有追上來,想停下腳步,可以想到天駕破虛那狡猾的舉止,繼續跑下去。

       【世界】天駕破虛:「闇神,成親吧。」

        闇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怕是不是自己耳多抽筋聽錯了,連操作也慢了下來,看著天駕頭上一字一字的讀出來“闇神,成親吧?”

        她本著情願必死的想法,說出了一條密聊:呃,天駕,你、你沒事吧?

 

        仍然是世界頻道的天駕【世界】天駕破虛:「今天我說我要與闇神成親,不知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密聊】闇神:「天駕,你該吃藥了!還有我是男的!!」

 

        世界頻道炸開了鍋,大家表示都不理解這忽如其來的消息。

 

       【密聊】天駕破虛:「喔,不過在遊戲世界中你、是、女、的。」

 

       【密聊】天駕破虛:「不知闇神可否同意?」

 

       【密聊】闇神:「那好,你給我三個信服的理由。」

 

        要問天駕為什麼會這樣說,他自己也不是很瞭解,心裡盤算,應該是初次見面時就早已覺得她(他)有趣,再加上這幾天對神闇有些莫名的好感,見到他的模樣也確實讓自己更無法忘懷,這無法忘懷的感覺還真是第一次存在著。

 

      【密聊】天駕破虛:「第一點我不再追殺妳,第二點因為公會需要一個城主夫人。」對闇神來說第一點真是個說服她的好理由……

 

      【密聊】天駕破虛:「如果拒絕我的話那你將會永遠不用上線了。」

 

      【密聊】闇神:「喂!哪有人這樣的啊!那第三點勒?」這擺明就是逼婚嘛,要不是用密聊,大家早就知道這是一場逼婚的鬧劇。

 

        闇神的小人還站在原地,天駕破虛也離她近了些。周圍的玩家不知為何的也越聚越多,在回城點還有很多玩家陸陸續續的趕來看熱鬧。

 

       【密聊】天駕破虛:「你就這麼想要第三點?」

 

       【密聊】闇神:「我們說好的。」

 

       【密聊】天駕破虛:「我喜歡妳,所以嫁給我吧。」他以十分有磁性的嗓音一字一句的說著。

 

      【密聊】闇神:「……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闇神只想避開這個叫天駕的人,雖然他平常的氣勢凌人,但這次天駕破虛說話的方式,那口氣卻如此溫柔,讓她有些心動,可是……

 

       他知道自己心裡很矛盾,因為他的氣息很像那個人嗎?還是就因為是這樣所以才心動了?


    
【密聊】天駕破虛:「誰?天駕破虛身體微微的顫了一顫,自己心裡有些緊張,握了一下拳頭,才發現自己手心已經有汗冒出來了

      
第一次會為了這種問題而害怕聽到答案,安加西奈他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人!?
        

        闇神只想說個極具震撼力的名字出來,念頭一閃【密聊】闇神:「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妾身是分割線>w<---------------------------------------------

嘻嘻~又打完了一篇(散花)

說真的我這裡拜開啟信箱,裡面有好多封信為讀

當下有兩種反應,第一就是有東西可以閱覽,不怕無聊;第二種是他媽的我要清好多信件!!

有點啼笑皆非的感覺就是了

總之啊~~我要去玩遊戲了<這是什麼鬼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