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你這根本就是逼婚嘛!!

 

       闇神只想說個極具震撼力的名字出來,念頭一閃【密聊】闇神:「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天駕破虛對著闇神淺淺的笑了,不過他剛看著上面的那行字時,心頭一暖,不管她是真喜歡還是推託之詞,這個回答讓他很滿意……

    
【密聊】天駕破虛:那真是個不錯的人選,嫁給我,我就沒辦法追殺你了,你覺得這筆交易如何?當然拒絕我,妳就永遠甭玩了。」 

      
闇神現在的心裡很複雜,沒有人追殺她了真是一件好事,可剛脫離了虎口卻要入狼口,雖然這狼和虎都是一個人,再說他後面那句話擺明就是連拒絕的機會都不給嘛,這、這根本就是逼婚啊!!

    
【密聊】闇神:「你這根本就是逼婚嘛!!

 
   【密聊】闇神:「不過我答應你。」天堂跟地獄之差在一念之間,當然是選天堂路摟。


     
天駕破虛發出組隊邀請,闇神欣然接受,到哪裡天駕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吧,她跟在他身後被他帶領到瑪索西加首都的月老旁邊。月老一臉的笑呵呵的。闇神點開了一個對話方塊內容如下。

 
   又有一對兒新人喜結連理,老朽真是感慨萬分,下面列出成親條件,不知新人是否達到這一條件呢?』

   一:雙方必須是組隊狀態。
   二:雙方好友度達到莫逆之交。
   三:男方必須準備1W金作為聘禮。
   四:女方必須送給男方一件定情信物。

   
   【密聊】闇神:「話說我們的好感度……都是仇人哪來的好感度?」

   
   【隊伍】天駕破虛:「不是已經到了莫逆之交了嗎?」  

     
闇神翻了個白眼,天天追殺我還想讓系統給你增加好感度,哼!隨手打開好友欄,在仇人那一欄裡並沒有發現天駕破虛,轉為好友欄,遊戲是按好感度來排名的,闇神發現了一個大bug!她和天駕的好感度竟然是莫逆之交!闇神差點暈厥過去,心裡大聲叫道:“靠!遊戲你怎麼可以這般不靠譜!我要報告給GM!!

 

      【隊伍】天駕破虛:「信物呢?」 

    
   闇神看遍了全身所有的物品都找不到一個可以送他的東西

      
她又掃了一下物品欄裡面的東西,真的沒有什麼東西……透明藍的眼瞄到了自己手上的東西。

 

      點開交易,在那交易框上看見的是一把銀色的長劍,天駕有些遲疑,最後點了確認。

 

      【隊伍】天駕破虛:「幹麻把自己的吃飯傢伙送我?」闇神現在的身上沒有任何可以攻擊的武器。

 

       【密聊】闇神:「一切不都從這把劍開始的嗎?所以……」你就當作它是我跟你之間的某種羈絆吧。

 

      “沒想道你這麼有情調啊”天駕破虛微微的感嘆了一句。

 

        天駕破虛莞爾的從物品欄裡找到一個早就買好的戒指,天駕遞給了闇神那枚戒指,她收到一個做工精美的戒指,沒想到這樣的戒指也能有屬性,不知是天駕早早想好的,還是怎麼樣的,戒指十分適合闇神的職業。

 

      【隊伍】天駕破虛:「闇神,我有件事想問你。」

 

      【隊伍】闇神:「唔,什麼事啊?」她看著天駕的表情七分嚴肅三分疑惑,想必一定不是神麼好事吧。

 

      【隊伍】天駕破虛:「闇神你的帳號哪裡來的。」天駕破虛那精緻的臉在闇神面前放大了好幾倍,露出了很邪惡的笑容來。

 

      【隊伍】闇神:「就、就申請來的啊……」闇神心虛了,透明藍的眼神不敢直是那墨黑的眼睛,臉也稍稍的變成了粉紅色。

 

      【密聊】天駕破虛:「你、說、謊,擁有兩種職業以上的帳號只有遊戲開發者才有的特權,但你卻有劍士和巫師兩個職業。」天駕破虛退開了幾步,用很不爽的眼神看著闇神,繼續說道。

 

      【密聊】天駕破虛:「我記得半年前這套遊戲軟體開發道一半就被不知名的小老鼠給駭進來了,有史以來第一次被駭客闖入讓我很不爽!當時他偷走了開發一半的帳號,雖然有些的不穩定,但整體上大多都玩成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抓那個到人。」           

 

      【密聊】闇神:「哼,我承認是我做的可以了吧,你要告我都隨便啊。」完全不怕死的就自首了,反正證據就在眼前也不能講些什麼。

 

      【密聊】天駕破虛:「不了,我沒那個美國時間打官司,反正以後都是自己人啦。」天駕講出了出乎意料的回答,讓闇神有點嚇到。

 

        在走回愛修諾首都的路上,闇神像是無聊的隨便找個話題聊著。

 

      【隊伍】闇神:「對了,天駕你為什麼是全職業的啊!!」闇神感覺很不公平的抗議著。

 

      【隊伍】天駕破虛:「叫老公,不然我當作沒聽到。」天駕很跩的對著闇神說。

 

      【隊伍】闇神:「一定要嗎……」

 

      【隊伍】天駕破虛:「可以不用啊,但我會當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擺明就想耍著闇神玩嘛。

 

      【隊伍】闇神:「……老、老公,為什麼你是全職業的。」對一個男性來講,叫老公實在是有些彆扭。闇神撇開頭臉又更紅了,不敢看著天駕,用最快速的方是問了一句。

 

      【隊伍】天駕破虛:「那是因為我特例就這樣。」有說跟沒說還不事都一樣,闇神聽到這個答案有些不高興。

 

      【隊伍】闇神:「你耍我啊!!」我叫聲老公所得到的答案就只是這樣!?

 

      【隊伍】天駕破虛:「沒啊,這只是事實罷了。」

 

      【隊伍】闇神:「哼,我不理你了。」這動作根本就是小學生才會有的嘛,天駕看了有些的好笑。

 

       差不多走到了愛修諾公會的城樓,其實花的時間也不多,畢竟很多事情為了方便所以瑪索西加首都離愛修諾首都不是很遠。

 

        天駕緩緩的開口【隊伍】天駕破虛:「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隊伍】闇神:「嗯?什麼?」闇神對天駕說的話完全的不解。

 

      【隊伍】天駕破虛:「給你一場最豪華的婚禮,既然要結婚,就代表著我應該要照顧你一輩子了。」 

    
【對伍】闇神:「 不,不用了,這是遊戲,你也不應該說出這樣類似承諾的話……再說我是男的耶。」穿婚紗感覺比叫老公還要來的更恐怖!!

     
【隊伍】天駕破虛:「你不是嫁給我了嗎?只要你人來了就好。」

 

      闇神臉紅了,窘迫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她自己一直以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就像規定了軌道的電車,定時定點,有可能以後會對有一個人說自己要他一輩子,但她覺得現在,對面的天駕說他要照顧她一輩子,這是她幾分鐘以前根本沒有想到的……

 

      【密聊】闇神:「天駕……」話說道這裡的時候闇神的聲音頓了一下,臉上露出類似於微笑的表情。「 老公,跟我成親,就代表著你以後就不可以跟我離婚了……」

 

      【對伍】天駕破虛:「嗯,不離。但闇神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撒嬌啦?」摟著闇神的腰,天駕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著。

 

      【密聊】闇神:「哪、哪有,你聽不出來這、這算是威脅嗎!!」推開了天駕,臉又開始發燙了,“這是第幾次面對他而臉紅啊”闇神心裡暗暗的這想著這句話。

--------------------------------------------------  超High的分隔線-------------------------------------------------- 

越看越high其時剛開始也沒感覺很好笑啦

但看著我的責編笑成這樣,讓我也想笑了(耳朵超紅的)

喔喔~最近寫了一篇番外,有空會放喔~

說真的姐姐催文超有用的啦,剛開始根本就打算坑文的說<喂!

直到姐姐來催......我用最快的速度生出了第八章摟~

很感謝大大們等我的文,我超感動的啦>w<

再來就要抱怨我同學了,沒事要我生出一篇遊介<你當本小姐很閒啊!?

而且打道一半就開始覺的前面寫的真的很無聊!!雖然都是重點啦~

那東東可看可不看啦<目前還不想放就是了(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