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恩…這該不會就是婚前恐懼症吧?

 

      在這一個禮拜中天駕破虛不曾上線過,讓闇神有些期待和不安。不安與他再一起是否會改變她周遭的事情;期待他這一個禮拜到底能玩出什麼把戲來,依照他的個性肯定是很注重排場的,就像那個人一樣。

 

      而那個人就是現在闇神所在想的人。

 

      不知道安加西奈他有沒有在玩線上遊戲?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沒什麼空去玩這類的東西,每天就是工作工作的,安加西奈你這個工作狂!!!

 

      【好友】乂星乂:「大哥哥今天就要結婚了呢!」

 

       坐在她旁邊的星,帶點甜甜的聲音喚回了闇神的思緒。

 

       【好友】闇神:「早就結了,這次只是儀式而已。」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她總是對她的好友那副天真模樣感到沒轍。

 

       抬頭望天,會發現今天的天空不是那種會熱死人沒有半朵雲的湛藍色,它是有點淡淡的藍,就像現在的季節一樣──春天的天空是柔和的當然還少不了暖和的微風。

 

       但,在這虛擬世界中就算做的再怎麼像,還是不像現實中那麼的真實,所以虛擬中的愛情就像這份感覺一樣,這麼的不真實。

 

       闇神舉起那隻帶著戒指的手、端詳著,耀眼的陽光照在鑽石上閃閃發光,可持有者並不怎麼開心。

 

       要嫁給不喜歡的人真的高興不怎麼起來,如果他是安加西奈就好了,至少還比較有趣點,不過是不可能的事。

 

       【好友】乂星乂:「大哥哥心情不好嗎?」

 

       【好友】闇神:「有這麼明顯嗎?」無心的扯了一個笑,手摸著自己光滑的臉。

 

       【好友】乂星乂:「恩…這該不會就是婚前恐懼症吧?」

 

       【好友】闇神:「星我要跟你說多少次阿!我是男的。」

 

       【好友】乂星乂:「男生也有婚前恐懼症的好嗎!像是害怕沒有自由、嫁給他會不會幸福,或者是到最後發現其實自己還惦記著另一個人,開始後悔結婚之類的。」

 

       【好友】闇神:「……」這真的是婚前恐懼症嗎!?可是上述的現象我都有了……靠,真不想承認。

 

       【公會】天駕破虛上線了。

 

       【好友】天駕破虛上線了。

 

       還是得面對這改不了的事情不是嗎?在多的恐懼、害怕或不悅不都是多餘的嗎?

 

      【好友】闇神:「星我先走摟,天駕他上線了。」下定決心的起了身,雖心裡還有一點不願。

 

      【好友】乂星乂:「嗯!大哥哥你的婚禮我會到的。」星的笑容總是那樣的天真無邪就像是要闇神打起精神來。

 

       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白髮少女手緩緩的揚起,手中拿著的是一張傳送陣。黃色的強光落下,下秒裡頭的人已不在這裡了。

 

 

       傳送陣把少女送到了瑪索西加首都,這裡的場地已經圍滿了眾多的玩家。

 

       站在人群的中央正是天駕破虛。他身上的衣服沒有改變太多,只是多了那麼一點正式,沒看到他平常所用的劍,也是,誰會帶著劍步入禮堂呢?

 

      【公會】天駕破虛:「呦!這麼晚才來啊?

 

       【公會】闇神:「你還敢說哩,這一個禮拜都沒見你的蹤影。」其實這樣也好,她樂的輕鬆,因為她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但生米已煮成熟飯了,還能怎麼辦。

 

      【公會】天駕破虛:「怎樣,你想我啊?

 

      【公會】闇神:「我沒有!自戀狂。」很順口的就講出了自戀狂這三個字,她是不是常常對那個人也講這三個字阿……

 

      【公會】幻冰魅影:「喔喔~會長這麼快就再放閃光啦。>///<

 

      【公會】血色夜月:「大嫂妳竟然有膽罵會長耶,小的超佩服的。」

 

      【公會】天艾破虛:「其實我剛開始也很驚訝。」

 

      【公會】天駕破虛:「天艾,既然你這麼想死我可以成全你,等等就不要被我宰了。」

 

      天駕臉上露出了足以迷死人的笑容,只要後面不要再放殺氣就更完美了。

 

      【公會】天駕破虛:「吶!給你的。」

 

      天駕遞出了類似東方的無袖和服,看起來很好伸縮。以雪白色為底,裙襬的布料上有著淡淡的藍色,腰帶上也沒有太多的裝飾,整體看起來很好活動,卻不失和服該有的優雅。

 

      闇神換上那件名為悠遠之衣的和服,看上去還真有仙女下凡的感覺,只要穿她的人不要那麼的火爆就好了。

 

      【公會】闇神:「這件和服我怎麼沒看過阿?」闇神低著頭東看西看的打量著這件新衣。

 

      【公會】天駕破虛:「沒看過是正常的,因為這是為你量身訂做的……還有這把刀。」

 

      這次天駕遞出的是雪白色的刀,全刀連同刀身、護手、刀柄等全變作雪白,上有花紋,手柄上系有潔白緞帶。

 

      【公會】闇神:「天駕……你有甚麼企圖就直說吧。」接過雪白色的刀,闇神還不知感恩的回了一句。

 

      【公會】血色夜月、幻冰魅影:「……」

 

      【公會】天駕破虛:「你才有企圖勒。」毫無防備下一拳就往闇神的頭上敲了上去, 闇神的HP一下子就掉了一半。「難得我送個東西竟然被你說成有企圖,不要就還回來阿!

 

      【公會】闇神:「這可不行,東西送出去就沒有道理要回來了不是嗎?」闇神笑的可樂了,對於遊戲狂的神闇有這樣的好康不拿還真是可惜。

 

      【聯盟】奉晨曉笛:「破虛會長儀式可以開始摟~

 

       一條若隱若現的黃色字體飄蕩在視線的左下角,只看的到字卻不見人影,果然他有安排些甚麼事,如果可以闇神很想現在就這樣下線了。

 

        闇神還是不安心,公會裡面所有的人都來圍觀了,看著這樣的大場面她有些後悔。

 

      少女皺著眉,有些含蓄的對著天駕說:你真的要娶我?

 

      【公會】天駕破虛:「那是當然的。」

 

      【密聊】闇神:「天駕……我後悔了,可不可以不要嫁……」

 

      【密聊】天駕破虛:「不可以。」

 

      【密聊】闇神:「為什麼?

 

      【密聊】天駕破虛:「因為我說的算。」

 

      【密聊】闇神:「……」

 

       破虛公會線上的所有人都到場來慶祝了,結親的隊伍前後有很多闇神不認識的人,不乏一些本服第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的高手。

       兩邊的煙花整整齊齊的安放在一處,等遊戲人物一經過就是大放異彩,闇神看的眼直,不僅咆哮道:你們是不是太有錢了!!天駕有燒錢的愛好麼!!

       遊戲中的一行人已經來到了大宴會廳,本來以為是空無一人的宴會廳,卻早早有人到來,望著天空的煙火,從未有過的熱鬧。

 

       【公會】:天駕破虛:「上去吧。」

 

       【公會】闇神:「去哪啊?」莫名奇妙……

 

       闇神一個轉身,原本的大宴會廳變成了一個格鬥競技場,眾人發出了歡呼聲。黃色的字體在空中飄出了。

 

       【公告】: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當然少不了了公會的傳統儀式,那就是──賭博!!!

 

      【公告】:賭博是公會的傳統遊戲,一般過年過節,幫內舉行大型PK,下賭注是希望調動人員的積極性,賭注上不封頂,下限五萬金,還算合理,若A方輸給B方,則下注的所有金錢由B方得到。

 

      【公告】:那麼請闇神小姐,以及七位公會會長和一位副會長一一上這個舞台。

 

      “你的意思是叫我當別人賭博的用具?而且還是跟七個會長跟一個副會長!?”神闇在心裡暗罵著天駕。

 

      【密聊】闇神:「你是惡魔嗎?哪有老公叫老婆上競技場的,而且自己還坐在特等席看好戲!!

 

      【密聊】天駕破虛:「這時候才承認我們的關心阿,老婆。」

 

      【密聊】闇神:「可惡!我就上去破關斬將給你看,你等著。」狠瞪了一眼坐在最高位子的天駕,然後一腳輕跳的站在擂台的中央。

 

      【密聊】天駕破虛:「那我就拭目以待摟。」戲謔的一笑,像是有某種的企圖。

 

      白色的長髮隨風飄逸,手中緊握著新刀,少女身上還有著藏不了的殺氣,看來他真的惹怒了她。

 

      第一戰,她的對手是星鏡公會的薇熠星鏡會長,向前踏了一步以後,便自腰間抽出幾根銀針,氣勢也不輸給對方。

 

      隨著倒數時間在螢幕上時隱時現,下注這場PK比賽的人也越聚越多,然後準備開戰!!!

 

     “神闇啊…你不知道我可是再你身上下了五萬的賭金吶……”安加西奈坐在高處俯瞰著全場,手撐著頭,就像是王者般才有的架勢。

-------------------------------------------------在下可是分割線喔-------------------------------------------------

終於......打完了(哭)我的尾錐超痛的!!做太久了啦!差點起不來 (噴淚+飆髒話)

打到最後是用跪的=  =<我好命苦喔~

嗯嗯...最近補習班的科任老師換人了(因為要升年級了)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問老師:「新的老師可以嗆嗎?」<小姐你去補習班做啥的啊?(去嗆老師的,沒聽說過欺負老師為快樂之本嗎!?快樂學習才有好的成效!!?

先聲明我可是乖學生喔<聽你在ㄆ。

聽說6/20才放榜,妾身在這祝所有考生金榜提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