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光這樣比武無趣了些,神闇阿,不如我們來賭東西吧。

 

      春初的空氣還有這麼一點的冷,下午的陽光讓氣候回升了些,現在正是比武的好時機呀!

 

      為甚麼會突然扯到這些?因為就在方才的午餐中某人為了要對方道歉所提出的解決方案,而這個某人正是才剛轉來梓英的神闇,後者則是永不低頭的安加西奈阿,看來這個決鬥很有可看性了。

 

      倆人並肩的走在這大到不像樣的操場上,正討論著要比哪項當決戰內容。

 

      「那你要比什麼?五十幾種社團、十幾種科系、文跟武任君挑選,反正你是不可能會贏我的。哇哈哈~」受挑戰者自信心滿滿,還很囂張的笑了。

 

      「嘖,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很多事情不用去試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你……」神闇的話還沒講完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安加西奈給打斷了。

 

      「拿勒斯‧諾曼登,你來這裡做甚麼?」看來眼前的人似乎不是很有善意,要不然安加西奈的語氣中也不會夾帶一點憤怒。

 

      火紅色的頭髮,跟方才的學弟有著相似的臉,身穿的不是我們學校的制服,他就是諾曼登……!?

 

      「當然是來看我可愛的弟弟啦。」戲謔的笑著,用看的都知道他不是為了著個目的而來的,而是別有目的的。

 

      「其實你根本就很討厭你弟弟吧,所以你才讀那次等學校──帝都。不用再假惺惺了,說!你來幹嘛的?」安加西奈一點也不客氣的說著,火已經燒到最高點了,第一次看到安加西奈發這麼大的火。

 

      「你說對了一半,我確實不是來找我弟的,我是來關心將來的對手,因為他不久後就要敗在我們的旗下了。第二點,我讀帝都只不過是看不起梓英吧了。」

 

      「席德列斯家永遠是不會輸的,不管是在國際上還是在這邊,少在那裡做白日夢了。還有,帝都只是個專教人卑鄙手段的爛學校,根本沒資格根梓英比。」一樣不甘示弱的安加西奈口氣越來越差,像是要他走似的。

 

      那稱為拿勒斯‧諾曼登的少年沒有搭理眼前的人,反而注視著在黑髮少年身後的白髮人兒,他低著頭有些的害怕著,雖看不到臉,但他一下子就認出來他,畢竟這年頭有著一頭白髮可真是很少見的。

 

      「喲,這位新來的是誰啊?

 

      紅髮少年神手想去碰那個有些害怕卻不敢表現出來的人,這樣只是讓他更往安加西奈後面躲。

 

      「把你的手拿開,他是我的特助,請問還有何貴事?沒的話請回吧,少爺我不送了!

 

      很早就想要把眼前看不順眼的人打發走的安加西奈,忍無可忍的就將拿勒斯給送走了。

 

      白皙的手拉著他的衣角,那隻手微微的在顫抖,頭還是低著,看不到他身後人的表情是如何。

 

      「怎麼了?」該不會神闇的身分跟諾曼登家有關吧……向來很敏銳的安加西奈猜出了大概,只是他沒有問出口。

 

      「沒。」搖著頭、他笑著說,現在的他感覺又回到平常的神闇了「安加西奈,我想好要比甚麼了,就比劍術吧!

 

      話題又拉了回來,沒了方才的不悅感。現在的他們還有一項事情要做呢。

 

      「那你要拿西洋劍、竹劍、木刀,還是真刀?我不介意你拿真刀,我會盡量不把你砍成重傷的。」嘴角勾起了漂亮的弧,這個笑容絕對是挑釁的意味。

 

      「就真刀!到時候就不知道是誰砍傷誰齁──」

 

 

      諾大的操場滿滿的都是人群,在人群地中央留著一塊大場地,站再場中央的是剛換好運動服、手中拿著一把銀色真劍的安加西奈和神闇。

 

      周圍的人為觀看著這場好戲,還有些人開始下賭注了。

 

      「光這樣比武無趣了些,神闇阿,不如我們來賭東西吧。」完全提不起勁的安加西奈想從這場比賽中找點樂趣。

 

      「好啊,那怎麼賭?」站在對面的人自信滿滿的擺好了架式。

 

      「很簡單,你贏了我跟你道歉,相反的你輸了,我要你……」話語還沒落下就被對面的人給打斷了。

 

      「喂!把話說完啊!!甚麼叫你要我。」

 

      「急什麼?我是還沒想到賭約的條件而以,還是說你真那麼想要我。」又是一句調戲的話,惹的對面那個人有些臉紅外加惱羞成怒。

 

      「才沒有!!你這自戀狂。」

 

      「自戀狂是吧。神闇,我要你穿女生制服兩個禮拜,這就是我開的條件。」

 

      圍觀的人開始出現了竊竊私語的聲音,像是興奮的樣子。

 

      「轉學生你就答應嘛!」、「是啊,新來的我倒是很想看席德列斯道歉的樣子。」、「到底還要不要比阿?

 

      「等、等……」穿女裝耶!!我可死都不要。

 

      看著周圍的眾人一搭一唱,聲音此起彼落,讓神闇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

 

      「這條件很公平阿,我安加西奈‧席德列斯從小到大都沒有向人低頭道歉過。兩個禮拜的女裝值得吧。」快沒耐心的安加西奈已經無聊的耍起手上的劍來了。

 

      「好啦,我跟你賭了。」反正輸的又不一定是我……應該對吧。

 

      神闇向來都是以先發制人的想法拿著刀衝向了安加西奈,而那個人則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讓他一點一滴的增加他的速度。

 

      刀鋒的碰撞聲發出了鏗鏘聲,那一刀刀劃下去可不是鬧著玩的,但他們兩卻以玩樂的想法再揮舞著劍。

 

      果然,跟『闇神』的劍術一模一樣,每一劍都劃的很俐落,一點都沒有猶豫,但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是那個吧。

 

      安加西奈像是在確認些什麼,重頭到尾都只防禦沒有打算要出手的樣子,只是很認真的在看神闇的劍術。出手一揮,鋒利的劍從神闇光滑的臉劃過,還好神闇反應快往後退了幾步,只有臉被輕輕的劃了一刀,傷口留下了滴鮮血,綁在髮後的髮圈也跟著被打落了,雪白色的頭髮向市瀑布一樣的灑落再背後。

 

      被劃到的神闇真的生氣了,因為他寶貝的頭髮被打落了幾根髮絲。忿怒下的他又衝向了高傲的黑髮少年,白髮隨風飄逸著,一點都感覺不出來那頭長髮有甚麼不方便之處,反而讓他的動作更加的優美。

 

      「恩!我想也夠了。」這句話不是說給另一個人聽的,更不時說給眾人聽的,這是安加西奈對自己的確認所下的評語。

 

      看準了時機,他只使出一成的力道就把對方手中的劍給打掉了。銀色的劍落在場邊,這表示一切都結束了。

 

      然後,眾人出現了歡呼聲和掌聲,亦是著這場比賽可真是精彩。

 

      「兩個禮拜的女生制服喔,神闇。」對這場比賽感到滿足的安加西奈扔掉手中的劍,然後跑去沖澡了,留下一臉錯愕的神闇。

 

      明明從一開始就可以這樣輕鬆的打掉,為什麼還要拖這麼久?安加西奈你根本就在耍著我玩嘛!

 

      「我不管!我明天還要再比一次!」神闇對著安加西奈的背影怒吼著。

 

      從體能到技巧,從背書到機智,能比的就比,日子也變的有趣了些。

 

 

      這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今天就是約定之日了吧,自己最近都沒什麼上線,這一點都不像我啊,以前的我可是視電動如命的人耶!!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有了從未有過的『朋友』嗎?

--------------------------------------咱可是分割線喔--------------------------------------

昨天8點明明可以更的= 3 =都我媽啦!!<電腦從中午用到晚上,不被罵才怪。

今天去看了一下考場,光想到明年要在那考試就胃痛了(汗)

不過呢......今天下午也看到了許多學生穿著制服逛街,一看就知道是國三的<我明年死都不要穿制服逛街!!

下禮拜的鏡頭就要換成遊戲世界了耶~等這刻等超超超久的>W<

因為要舉辦結婚典禮了!YA~YA~<請不要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