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就這麼說定了,不可以反悔喔

 

     「唔…終於下課了……無聊死了。」精神快崩潰的神闇很沒形象的倒頭趴在書上,那本原文書厚度可以跟辭海比擬了,重點是,上個經濟學竟然用的事原文書!

 

      「這樣就不行啦。」坐在他隔壁的安加西奈收好了筆電,像是看好戲般的說了一句。

 

      「才、才沒有,只是單純覺得無聊罷了。」仍然趴在書上的神闇沒有想動的慾望,就這樣的死趴在桌上。

 

      這些課程不是他不懂,畢竟看一遍就會的能力實在是很方便,只是上課的內容太過無趣的讓人想睡,但總不能第一天上課就去找周公泡茶吧。

 

      「倒是你不用上課嗎?」從頭到尾都在打等會兒要開會的資料,老師也不吭一聲的,你來學校做什麼的呀?

 

      「這種程度我初中就上完了。」除了經濟還有理財、財經、金融等,一堆的數字,當然安加西奈他從小就被當成繼承人在培養,所以這種程度的知識他老早就懂了,「你要去吃飯嗎?

 

      看看時間也到該吃午飯了,只是眼前的人累到根本動也不想動了。

 

     「不要……我懶的動了。」

 

     「食堂裡有甜食你去不去?

 

     「安加西奈走了啦!」不知道甚麼時候神闇已經跑到了前門。一聽到有甜食可吃整個人都活了過來,感覺剛才得累是裝的。

 

      「剛才不是動不了了嗎?」安加西奈輕笑了一聲,覺得眼前的人也只有在這種時候特別的可愛。

 

 

       食堂的裝潢是採用西式的風格,透明的落地窗、精緻的吧檯,還有一群的服務生!?這根本就是咖啡廳嘛!!

 

     「席德列斯學長,這裡!」向他們打招呼的事早上才一起用過餐的小笛。

 

       微微的太陽光斜照在這靠窗的桌子,這個桌子在這像似咖啡館的食堂裡有些的突兀,它大到已經像是會議桌了,因為位子上除了小笛還有八個人坐在這桌吃飯,看起來像是在開會般,看來這桌子像是為他們訂做的樣子。

 

      「艾洛德你們在幹嘛?」平常就看慣了他們的小團體,不過安加西奈還是出自於好奇心的問了艾洛德,畢竟他們聊天的內容總是有所不同。

 

      「呃……當然是吃午飯啦。」他們確實在吃午餐,只是順便聊了一下早上的八卦而已,要是讓自己的兄長知道了肯定不像早上那樣被扔刀子那麼簡單。

 

      「學長,我們方才才聊到……唔~」小笛的嘴巴被艾洛德給封的死死的,就怕哪裡不小心說錯話了。

 

      「唔~唔……」含糊的話裡完全沒辦法表達出小笛響說的話,但任誰都聽的出來這在喊救命這兩個字。

 

      「艾!你想悶死我啊。」得到解脫的小笛喘了喘口氣。

 

      「啊……抱歉小笛。」

 

      另方面的神闇和安加西奈很不客氣的就開始吃起他們的中餐了,完全不想理學弟、妹們阿……

 

      「艾洛德這位是……?」金色卷髮過腰、灰眼的少女,好奇的問著神闇的身分。

 

      「他就是二年級的神闇。」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學姊。」這句話真的沒有半點的惡意,只是坐在他身旁的安加西奈發出了嗤笑聲讓當事者聽了很不悅。

 

      「咳咳、第一我是男的不要再叫我學姐了;第二我的年紀跟你們一樣,所以可以直接叫我神闇;第三點……安加西奈你可不可以不要笑了!!」看著旁邊的人一直在憋笑,他的耐心已經快被磨光了。

 

      「欸欸,艾洛德神闇究竟是何方神聖,敢這樣對你兄長講話。」

 

      「我不知道神闇到底是什麼人,但我敢肯定絕非像朋友這麼單純。」

 

      看著他們倆吵到沒有其他人可插嘴的地步,只好九個人在底下聊起了八卦來了。

 

      從左手邊的人開始介紹的話,那就是羅提諾曼登:強眼的火紅色頭髮。在他一貫應付所有人的笑容之下,有著十分深沉的心思。

 

      第二位是瑟迦妃‧西卡潔:金髮藍眼,長相清麗,是小笛的姐姐,也是羅堤的青梅竹馬兼女朋友。是個體弱多病的少女。

 

      在來就是小笛跟艾洛德,艾洛德的左手邊是剛開口叫神闇為學姐的薇莉安帕蕾基西若,隔壁是亞維康伊希塔:棕髮及肩。是個樂天派的少年,有點粗心大意。

 

      有著蒼冰色眼睛是培里亞‧那魯:不喜言語,對人冰冷,彷彿天生少了情感系統,但擅長許多的雜藝。

 

      最後兩位分別是西弗.斯尤那多和卡薩加.黎多,前者脾氣暴躁,自視甚高;後者則對人的態度冷淡,言語中偶帶諷刺,所以兩人常會因小事吵架。

 

      「神闇為什麼是二年級的阿?」其中一人邊喝茶邊提出心中的疑問。

 

       旁邊不時還傳來了「你真的很欠打耶!」、「那也要看你打不打的到阿。」等話語。

 

      「可能是兄長動了一點權力,讓神闇跟他同班吧。」

 

      「嘖嘖,沒想到席德列斯學長的佔有慾這麼強。」

 

      大夥兒們不約而同的無奈的搖著頭,繼續喝著他們的下午茶,像是事不關己的樣子。不,好像本來就不關他們的事。

 

      「安、加、西、奈!快跟我道歉!!」整個餐廳都聽得到神闇的咆哮聲,而神闇也激動到又想翻桌了。

 

      「我說我們是不是該閃人啦,不然被波及到可不是鬧著玩的。」艾洛德很有經驗的提出了建議。

 

      「我想也是,光想學長動手的樣子……完全不敢想像後果。」

 

       所有人都自知之名的離開了,只剩下兩個學長在吵架。

 

      「哎呀,這樣就生氣啦,只不過說了一句『不男不女』而已。」

 

     「甚麼叫只不過,你這已經汙辱到我了!快跟我道歉要不然……我跟你切八段。」雙手個比出7的樣子,食指互相連著然後狠狠的分開了。

 

      都幾歲了還玩切八段這動作,但好像很習慣看到這樣的動作,那時候那個人是不是也是這麼的生氣,他沒有印象了。

 

     「好吧,你要我道歉可以,但你要先打贏我,決戰內容隨便你選。」

 

      「就這麼說定了,不可以反悔喔。」神闇很快的就妥協了,完全忘了前面那些對罵的內容,像是小孩子般的天真,感覺以前常常這樣。

 

      「對了,艾洛德他們人呢?」

 

      「在你說我是最強最帥又最聰明的時候他們就走了。」安加西奈臉不紅、氣不喘的很順口的讚美自己。

 

      「你騙小孩阿,還是你當我智障?我哪時說過這句話了。」

 

      戰火又慢慢的燃燒起來了,倆人邊拌嘴邊走出了食堂。

---------------------------------------喲 我是分割線---------------------------------------

嗚呼~好久都沒這麼準時發了>w<

現實篇可能還要在一篇,再來才是虛擬。

說好的結婚典禮呢......<還要一陣子了(汗)

咱會加油的!!

聽說吾友在楓之谷的公會名稱要叫〝天駕破虛〞<安加西奈的名聲已經紅到了楓之谷了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詠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